生命中常常有難處.不管這個難處是大或小,總是不容易的.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深深為歌詞所感動.神慈愛的手,聖靈輕柔的touch隨著歌詞,一點一點的摸進了我的生命最深處.彷彿那些為我的禱告搖動了神的手,帶來了祂的醫治與安慰,內在平安與喜樂.

每每當我覺得過不下去了,想放棄了.神總是把這首歌放在我的心裏,一字一句,就像是祂對我的提醒與應許.鼓勵我不要放棄.支持下去,因為, I am not alone. 不是只有神永遠與我同在.還有那許許多多,我知道或不知道的弟兄姊妹們在主裏為我擺上的禱告.這些禱告帶給我力量,讓我可以在神的懷裏安靜休息,然後擦乾眼淚,勇敢的往前走去.

真的覺得我很蒙福,因為我有天父爸爸與我同在.祂愛我,沒有任何條件,就是愛我!

好友君昨晚問我,

"我這麼傻,為了一件事困了這麼多年.妳覺得上帝會怎麼看我?"

坐在電腦前的我,打著回覆,心裡禱告著,

"天父爸爸愛妳.祂會用好心疼的,好慈愛的眼神看著妳.因為祂真的好愛妳.我知道,祂會好想把你抱在懷裏.醫治你一切的傷痛.拿走你心裏一切的憂傷.再將祂滿滿的愛裝滿你的心."

君,真心希望你能相信並經歷.因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上帝愛妳,我也愛妳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at this moment somewhere in the world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lyrics)

When it seems that you prayed 'til your strength is all gone,
and your tears fall like raindrops all the day long
Jesus cares and He knows just how much you can bear
He'll speak your name to someone in prayer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And when it seems you're all alone, and your heart would break in two
remember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Have the clouds 'round you Gathered in the midst of a storm
Is your ship tossed and battered Are you weary and worn
Don't lose hope someone's praying For you this very day
And peace be still is already on the way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And when it seems you're all alone, and your heart would break in two
remember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曲名:  有人在為你禱告(男聲)

百人大合唱:http://www.love1000k.com/program_4/2000_8.htm

 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在為你禱告,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rbara007Lin 的頭像
    Barbara007Lin

    芭小拉的信心旅程

    Barbara00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