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外面下著雨,老爸催促著我快去開車.好心的爸爸,怕我到和平東路一段毛毛蟲基金會9:30的課會遲到.他要跟我去,然後再把車開回來.我呢,因為有好心爸的加持,就肆無忌憚的慢慢摸...

9:10,正要出門.樓下的門鈴響了.心頭一驚,"完了,媽打球回來了.她聽到我的聲音知道我還沒出門一定又會念我了."決定採取逃避策略.直接按開門,不問是誰.

穿好鞋子,關上內門.看著電梯的數字開始往上升.突然...我的惡作劇因子又發作了~

思忖著要躲在那裏嚇媽媽,決定拿著雨傘,躲在電梯門口,等待著電梯門開的那一刻......

就在數字爬到"5",聽到電梯"喀拉"一聲到位的聲音.準備好... 舉起我的雨傘,深呼吸...門開啟的那一霎那...............

"喝!!!!!!"我大喊一聲,同時把我的雨傘往電梯門口橫亙去...

等著老媽笑著罵我神經病...可是...三秒鐘過去了,怎麼沒有動靜呢?!

大驚!!!!!!

該不會是別人吧?!!!!!!!!

往電梯裡一探,只見穿著黑貓制服的黑貓先生一臉驚嚇的抱著Doreen從屏東寄給我的ㄧ箱愛文芒果緊貼著電梯的內牆面,不知所措~~~~~~~

啊,糟!我忘了今天芒果會送到...

一邊不好意思的狂笑,一邊一直跟黑貓先生說對不起...看著黑貓先生驚魂未定的抱著芒果,我真的無法抑制的ㄧ直想笑.簽完名,接過東西.黑貓先生還很有禮貌的問我要不要一起下樓...ORZ..

跟黑貓先生一起在電梯裡時,歐巴桑的特色開始發功(不要臉+愛喇哩)...

"不好意思ㄋㄟ,我以為是我媽.想說跟她開個玩笑~"

"沒關係,我以為是狗跑出來.想說要不要出去..."

"狗?"

"對呀,就想說,明明看到一支雨傘,怎會聽到狗叫聲?"

"........."

原來,我的那聲從丹田發出的"喝",聽起來像狗叫..........



走在路上...我還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人生真美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ara00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