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沒有選擇自己要不要來到這個世上~也沒有選擇以甚麼方式,甚麼時候離開這個世界~
我可以選擇的是,"優雅瀟灑的下台",留給曾經閱讀我生命的朋友們一個淚中有笑的回憶.

希望當我回到天家那更美的地方時,我的朋友們聚集在一起,是一起談論我的那些趣事而一起大笑著想念我~那我最後一點的剩餘價值--"帶喜樂給周圍的人"的great mission也就complete了~~

所以,享受這一路的風光.認真的過每一天,笑看人生.

正如徐志摩在"再別康橋"中說的--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樣的瀟灑,是我所期盼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ara00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