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2012年2月25日)的早上,在打完n個噴嚏之後,終於到了學校去看學生教書.
走進二年級的教室,例行的教室後面的椅子走去...坐定,拿出教案和評分表,準備來好好的寫一寫...慣性的將學生們以眼掃過一遍...
咦?!!!怎麼有個學生好眼熟?!!怎麼跟三年級的W小朋友長得好像?!!真的好像耶,難不成是雙胞胎弟弟?!可是我記得他只有妹妹沒有弟弟呀?!!
可是...可是...真的長得超像的啦!!!沒關係的人嗎?!!
趁他們在寫學習單,我一邊看小朋友的學習單,一邊慢慢的往那個小朋友身後走去...到了他的後面,看了一眼他的名字-- (驚)真的是那個三年級的W小朋友耶!!!!阿可是他怎麼會跑到二年級的教室來上課了(是說他那嬌小的身形,混在二年級裡竟如此密合,完全不突兀!!!)?!!
⋯⋯ 默默地向我的大四學生走去,問她現在是演那齣?
她說,因為他在班上太皮太壞(這我早就知道),他們老師也沒辦法了(是說他們班小小的,可是有狀況的一拖拉庫.班導是個很溫柔的老師,可是真的很辛苦).二年級的老師超嚴格超兇(實證:上學期有一次下課她衝到我剛看完課的五年級班上,責罵一個學生.那力道之猛,讓我趕快摸摸鼻子收拾東西,快步離開...我怕被打! @@)所以老師把W小朋友送去二年級管束兩天!!(註:這跟送去綠島管束有點像!)
W小朋友到了新環境,不敢ㄍㄟ笑,我看的時間裡,他倒是出奇的安靜和配合...
下午去醫院顧爸爸,一到醫院,阿爸阿母和Seni當在.迫不及待把這件有趣的事情跟他們分享.就在這時,主治醫生來查房了~
阿爸早上的斷層掃瞄結果出來,顯示在下肺葉有一顆腫瘤跟氣管有點碰到.有可能是那顆在作怪,侵蝕到氣管壁.導致阿爸時不時咳血.
醫生問我們要不要就針對那一顆來進行放療,不求消失,但求縮小.所以不會影響氣管.(阿爸其實肺部還有其他的轉移腫瘤,但是其他的都還好)
我跟阿爸說,就像那個不乖的三年級被送去二年級管束兩天,你也把這顆壞小孩送去約束約束,修理修理吧~
(哇~~我這個舉一反三,穿鑿附會(誤)的本領,連我自己都佩服...ㄎㄎㄎ)
就這樣,明天定位,下星期三開始放療.約12-15次!
就這樣,革命尚未成功,阿爸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ara00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