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常常很愛哭.

走著走著,眼淚就掉下來...

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下來...

最近的我,常常嘆氣,

開車開著開著,就要大大的嘆口氣...

走著走著,也要大大的嘆口氣...

因為不這樣,就要喘不過氣...

最近的我,覺得很孤獨

電話簿裡看似很多人,可是能說話的沒有人

FB裡的朋友看似很多,可是能了解我的沒有人

最近的我,常常被最親近的人傷

好友K說,妳有話可以直說,幹嘛這樣耍脾氣

好友B說,妳說的話讓我很受傷,覺得自己很豬頭

媽媽說,我只是跟妳說說,我說話都要看妳的心情啦

唉,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怎麼做怎麼說都錯...

最近的我,不再相信這樣的話--"我了解妳的處境,妳的感受.我們是好朋友,有事妳隨時可以跟我分享."

妳們根本甚麼都不懂!

分享被當成抱怨,耍脾氣...

最近的我,

很久沒有從心裡笑,"皮笑肉不笑"是我的寫照

最近的我,

人生看不到未來

最近的我,

活得好累

心好累,

被那些自以為是,自以為了解的言語行為傷得好深

最近的我,

被困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ara00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